靖宇县:走访贫困儿童 爱心温暖人间

2022-06-07 09:32:30

儿童是祖国的未来、民族的希望,为了让贫困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,“吉林好人”王吉鹏以“六一”儿童节为契机,开展“慰问贫困儿童”志愿服务活动,为贫困学生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祝福,把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境儿童心底。

5月31日起,“吉林好人”王吉鹏带着红领巾志愿者捐赠的400余斤五常大米,分别来到景山镇、那尔轰镇等地为37名贫困儿童送去了大米和小礼物,除此之外,王吉鹏与孩子们亲切交流,认真倾听孩子们的心声。沉甸甸的大米,融汇的是浓浓情谊,小小的善举,是用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绵绵的心意。

“吉林好人”王吉鹏呼吁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,用爱温暖孩子们的心,为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,助力贫困儿童成长成才,营造一个有爱心的社会氛围。


编辑:刘学云 李雪

审核:隋信波 蒋友全

来源:靖宇县融媒体中心